重庆大学弘深学院

动态公告News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公告>> 学院动态>>

重庆大学弘深学院新学期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3-19 阅读量:

重庆大学弘深学院2022级物理拔尖班、数学拔尖班和计算机拔尖班于2024年3月7日至8日开展了新学期班会。班主任辅导员和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总结上学期的经验与不足,并对新学期进行个人规划。

物理拔尖班的班会中,物理学院黄映洲教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关于软凝聚态的前沿报告。黄教授以其深厚的学术造诣和幽默风趣的讲述方式,为同学们揭示了声学超材料的奥秘。随后,班主任吴小志教授与同学们在学习和科研方面进行了交流,同学们收获颇丰。

数学拔尖班的班会以数学学习为主题,班主任李东教授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科研和竞赛进行指导,并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同学们总结了开学至今的学习生活,并对本学期的目标进行了规划。

计算机拔尖班的班会聚焦于学生的学期规划。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编程经验和项目成果,充分展示了他们在计算机领域的才华和创造力。在与班主任钟将教授的交流中,大家共同探讨本学期的目标,规划本学期的学习生活。


班主任交流会后,辅导员对全体同学在用电安全、预防网络诈骗等方面进行了安全教育,强调安全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时时把安全记心中,刻刻把安全重落实。

通过这次班会,2022级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业做出了清晰而明确的规划,期待在新的起点收获满满的知识与成长,为未来的人生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