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弘深学院

动态公告News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公告>> 学院动态>>

弘深学院举行2023年“拳拳弘心,寸寸深情”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3-12-19 阅读量:

2023121619:30,弘深学院2023年“拳拳弘心,寸寸深情”迎新晚会在虎溪校区小剧场如期举行。弘深学院院长张永祥、副院长张雄出席本次晚会。弘深学院全体师生、部分兄弟学院学生会一同参加晚会、共度美好时光。


弘深学院院长张永祥致辞。张院长对弘深学院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对弘深学子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做了总结,对弘深学院的前景表达了深深的期许与祝福。


迎新晚会在野马舞社的舞蹈《Bubble》中拉开帷幕。激情的舞蹈瞬间点燃了晚会现场的气氛,观众们都迅速融入了热情似火的晚会之中。本次晚会以“梦萦星辰 心曜璀璨”、“爱溢怀抱 情牵风雨”、“诗织云天 念铸千南”为主题,分三个篇章展开叙事。

   在第一篇章中,钟禄尧同学带来歌曲《燕窝》,以轻快的节奏唱出了飞燕的拼搏一生,借歌声表现了弘深学子上下求索的精神;之后,钢琴独奏《大鱼》、歌曲《人鱼的眼泪》用悠扬的曲调带着观众走向那深邃的海洋深处,与鲲鹏共遨游;歌曲串烧《Wonderful U》《遥远的她》《盛夏》《南山南》《稻香》接连上演,引发了全场的大合唱,晚会气氛持续升温。

    第二篇章承上启下,将开场的气氛延续。K-POP表演《Pink Venom》、rap《疯人院》、机械舞表演《worry》一一闪亮登场,哥乐相声社带来的相声《羊上树》中,幽默风趣的包袱令全场观众捧腹,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第三篇章中,乐器演奏《急如猛火》为我们开启这一篇章。六号不冻港乐队带来的乐队串烧、艺术团管乐团带来的四重奏《Hedwig’s Theme》、五重奏《Lemon》以及汪天昊同学带来的独唱《我还年轻》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的惊喜表演则由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献上。随着《干杯》的旋律响起,充满回忆的视频开启播放,带着弘深学子共同回忆进入弘深以来的点点滴滴。晚会在回忆的感动与对未来的憧憬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既是承前,也是启后。本次晚会是弘深学院自进入2.0模式以来的首次迎新晚会,也是疫情过后的第一次迎新晚会,“复苏”与“活力”是本次迎新晚会的暗线,也是全体弘深学子这一年以来奋斗的写照。垂柳飞花路村香,酒旗风暖少年狂。弘深学子们将不负时代责任,向中国,向世界展示属于重大、属于弘深的飒爽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