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弘深学院

动态公告News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公告>> 学院动态>>

弘深学院在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学生争先创优评选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3 阅读量:

2023年12月7日,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学生争先创优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弘深学院再创佳绩,经过激烈角逐和层层筛选,三项竞争性项目均斩获奖项。弘深学院2022级计算机拔尖班获评“重庆大学十佳先进班集体”,竹园六栋524寝室获评“重庆大学十佳文明寝室”,2021级学生薛梓心获评“重庆大学学生年度人物”。

弘深学院2022级计算机拔尖班,班级平均绩点3.50,英语四级通过率100%,六级通过率90%。该班同学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设计天梯赛等竞赛中,累积获得国家级奖项20人次、省市级奖项10人次、校级奖项15人次。

竹园六栋524室,寝室成员有成宇辰、凌清悦、车琪、彭诗捷,六级通过率100%,平均成绩90.5,两人专业第一,均参加国创、SRTP科研项目,累积获得各类奖学金19人次、校优秀学生4人次,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H奖、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省级一等奖等。



薛梓心,弘深学院2021级生物工程专业,中共预备党员。入学以来累积获得国家级奖励6项、省市级5项、校级14项,获得多项奖学金。在创新创业方面,她带领团队获得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作为第一发明人申请发明专利5项、已获授权1项,已作为企业法人成立高新技术公司,获投融资超百万元。




在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学生争先创优表彰大会上,弘深学院2021级薛梓心同学作为学生年度人物本科生代表在表彰大会上发言。

青春最美的画面是奋斗的身影。本次争先创优评选的优异成绩,不仅是对获奖同学的肯定,更是对全体弘深学子的激励。弘深学子将以他们为榜样,用努力与付出谱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