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弘深学院

动态公告News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公告>> 学院动态>>

弘深学院开展2023年学生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23-11-10 阅读量:

为充分挖掘拔尖学生潜能,培养团队合作精神,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2023115日、9日,重庆大学弘深学院前往璧山生态园开展了秋意限定 一起遇见主题素质拓展训练。弘深学院2023级、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14:00时,全体同学齐聚绿茵场地,在教练的指导下,通过花开朵朵”“棉花糖”“捉泥鳅小游戏拉开了素质拓展训练的序幕。同时,开启破冰之旅,拉进同学们彼此间的距离。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核心项目是龙腾四海。活动要求同学们分组完成的制作,设计舞龙的动作,思考舞龙的解说词,并完成最终的舞龙表演。



在各组长的带领下,大家热情洋溢,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开始了祥龙的制作。有的同学查阅资料,准备解说词。有的同学负责为气球充气,四个一簇。有的同学设计龙的骨架,使之稳固美观。

临近傍晚,四条由气球组成的彩色祥龙均已成型。龙头栩栩如生,龙尾活灵活现,龙身饱满稳定,尽现团队智慧。各组依次进行了舞龙表演,矫若游龙迎风起,翩若惊鸿顺势行。各组的解说员也是口若悬河,激扬文字,把整个活动带入一个新的高潮。


迎着夜色,篝火燃起。同学们围成一个大圈,伴随着美妙的旋律,欢快地舞蹈。温暖的火光映照在同学们微笑的脸庞上,也照进了每个同学的心中。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携手前行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