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弘深学院

动态公告News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公告>>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重庆大学弘深学院举行2021级学生分流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3-06-30 阅读量:

2023627日下午,重庆大学弘深学院2021级学生分流欢送会在虎溪校区图书馆1F-7报告厅举行。弘深学院院长张永祥教授,电气电子实验班班主任王明渝教授,土建实验班班主任卢黎副教授,机械实验班班主任江桂云教授,生化实验班班主任陈令允教授,教学办公室、学生办公室教师,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分流欢送会。会议由弘深学院副院长张雄主持。

视频中熟悉的场景让全场同学沉浸在过去两年的美好回忆中。分流欢送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张永祥致分流欢送词。他代表学院向2021级同学们从基础学习阶段转入专业学习阶段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总结和肯定两年来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进步,通过2023届毕业升学情况鼓励同学们接续奋斗、再创辉煌。他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后面的学习中,秉承“弘德博学、深思笃行”院训精神,铭记弘深学院“培养拔尖人才和科学家”的办学目标,养成并保持学习能力,提高独立思考能力,培养自主选择能力,增强战胜困难的能力,做有使命感的人,成为未来各领域的领军人才,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学生代表生化实验班薛梓心发言。她回忆了两年前进入弘深学院的契机,讲述了两年来自己作为弘深学子的转变,感谢弘深学院提供的平台和资源及老师们的付出与厚爱,感谢志同道合并肩奋斗的同学们以及一直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的自己。“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必担心脚下,只需抬头凝望;繁星闪烁之时,心已乘风而上。

学生代表向弘深学院赠送纪念品。全体同学感谢弘深学院两年来的辛勤培养。

伴随着重庆大学校歌,重庆大学弘深学院2021级学生分流欢送会落下帷幕。

弘深学院2021级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衷心祝愿重庆大学弘深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以梦为马,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