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弘深学院

动态公告News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公告>> 学院动态>>

弘的理想 深的追求│重庆大学弘深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30 阅读量:

2023627日下午,重庆大学弘深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虎溪校区图书馆1F-7报告厅举行。弘深学院院长张永祥教授,土建实验班班主任卢黎副教授,生化实验班班主任丛日红教授,教学办公室、学生办公室教师,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和家长朋友共200余人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弘深学院副院长张雄主持。

毕业视频里的熟悉场景和精彩瞬间让全场毕业生同学沉浸在对重大的无限回忆中。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张永祥发表毕业典礼致辞。他代表学院向2023届毕业生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祝福,向家长朋友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回顾和点赞同学们四年来的收获与成长。他向同学们寄语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秉承“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精神和“弘德博学、深思笃行”的院训精神,铭记弘深学院“培养拔尖人才和科学家”的办学目标,志存高远,踔厉奋发,心怀“国之大者”,做家国同心的新时代青年;心怀“学之乐者”,做终身学习的新时代青年;心怀“行之笃者”,做笃行不怠的新时代青年,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毕业生代表方星发言。她代表全体同学对弘深学院四年来的陪伴和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回望四年来同学们的成长过程与蜕变。她祝愿每个弘深人能够铭记此刻的年少无畏,未来都能成为想要成为的人。

毕业生家长代表陈坚国发言。他代表家长朋友感谢弘深学院对每一位学子的倾力培养。作为家长,他期待同学们在人生未来的征途中要乐观坚强、敢于选择、保持努力、做一个有担当的人、做一个有情怀的人。

教师代表卢黎发言。他鼓励同学们在创新道路上注重理工融合,坚持持之以恒地探索与实践,实现宏大而深远的目标。他嘱咐同学们面向未来要坚信自己是有精神、有价值的人,要为祖国事业添砖加瓦才能实现真正的荣耀。

毕业生代表向弘深学院赠送纪念品。全体同学感谢弘深学院四年来的辛勤培养。

毕业典礼后举行学位授予仪式。全体毕业生依次上台接受授位老师拨穗正冠、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伴随着重庆大学校歌,重庆大学弘深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

来日可待,未来可期!衷心祝愿重庆大学弘深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