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弘深学院

动态公告News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公告>> 学院动态>>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学勤书院一行到重庆大学弘深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13 阅读量:

2023612日上午,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学勤书院院务主任王宜伟一行到访弘深书院调研交流,弘深学院院长张永祥、副院长张雄以及部分老师参加本次调研交流。

张永祥对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学勤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带领来宾参观弘深书院。随后,张永祥向来宾介绍了重庆大学、弘深学院以及弘深书院的基本概况及办学成效。接着,王宜伟介绍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以及学勤书院的基本概况,并诚邀弘深书院师生一行前往深圳进行实地调研。最后,双方就书院制育人模式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调研。

座谈结束后,张永祥、张雄带领王宜伟一行前往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舍区书屋——拢翠斋、蕉林斋进行参观,张永祥就书屋的设计理念和功能进行了讲解,并解释了舍区书屋是虎溪校区开展“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育人阵地,也是重大学子遨游书海、收获知识的心灵乐园。

此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双方学院将继续保持紧密的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事业的进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