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弘深学院

动态公告News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公告>> 学院动态>>

弘深学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阅读量:

20181025日下午,弘深学院党支部在204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弘深学院党支部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虎溪校区党工委委员、弘深学院院长唐胜利以及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雄主持。

会上,张雄代表上届支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三年的工作,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大会对报告进行审议讨论后一致通过。

张雄宣读了《中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关于同意弘深学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大会一致通过《弘深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会议按照程序,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并投票,王祥、刘瑶、张雄、邹霞、霍丽伟(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唐胜利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在虎溪校区党工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扬上一届支委会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不断创新,积极开展“对标争先”活动,进一步建设好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才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后,弘深学院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选举张雄为支部书记。

选举结果已报虎溪校区党工委审批。